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幾個型號,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下巴塑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童顏針頰凹效果

吳冠中:父愛之舟  是昨夜夢中的經歷吧,我剛剛夢醒?  朦朧中,父親和母親在半夜起來給蠶寶寶添桑葉……每年賣繭子的時候,我總跟著父親身后,賣了繭子,父親便給我買枇杷吃……  我又見到了姑爹那只小小漁船。父親送我離開家鄉去投考學校以及上學,總是要借用姑爹這只小漁船  。他同姑爹一同搖船送我。帶了米在船上做飯,晚上就睡在船上,這樣可以節省飯錢和住店錢。  恍恍惚惚我又置身于兩年一度的廟會中,能去看看這盛大的節日確是無比地快樂,我歡喜極了。我看各樣彩排著的戲文邊走邊唱,看騎在大馬上的童男童女游行,看高蹺走路,看蝦兵、蚌精、牛頭、馬面……最后廟里的菩薩也被抬出來,一路接受人們的膜拜。賣玩意兒的也不少,彩色的紙風車、布老虎、泥人、竹制的花蛇……父親回家后用幾片玻璃和彩色紙屑等糊了一個萬花筒,這便是我童年唯一的也是最珍貴的玩具了。萬花筒里那千變萬化的圖案花樣,是我最早的抽象美的啟迪者吧?  父親經常說要我念好書,最好將來到外面當個教員……冬天太冷,同學們手上腳上長了凍瘡,有的家里較富裕的女生便帶著腳爐來上課。大部分同學沒有腳爐,一下課便踢毽子取暖。毽子越做越講究,黑雞毛、白雞毛、紅雞毛、蘆花雞毛等各種顏色的毽子滿院子飛。后來父親居然在和橋鎮上給我買回來一個皮球,我快活極了,同學們也非常羨慕。夜晚睡覺,我將皮球放在自己的枕頭邊。但后來皮球癟了下去,必須到和橋鎮上才能打氣,我天天盼著父親上和橋去。一天,父親上和橋去了,但他忘了帶皮球,我發覺后拿著癟皮球追上去,一直追到楝樹港,追過了渡船,向南遙望,完全不見父親的背影,到和橋有10里路,我不敢再追了,哭著回家。  我從來不缺課,不逃學。讀初小的時候,遇上大雨大雪天,路滑難走,父親便背著我上學,我背著書包伏在他背上,雙手撐起一把結結實實的大黃油布雨傘。他扎緊褲腳,穿一雙深筒釘鞋,將棉袍的下半截撩起扎在腰里,腰里那條極長的粉綠色絲綢汗巾可以圍腰兩三圈,這還是母親出嫁時的陪嫁呢。  初小畢業要上高小,就必須到和橋去念縣立鵝山小學。和橋是宜興的一個大鎮,鵝山小學就在鎮頭,是當年全縣最有名氣的縣立完全小學,設備齊全,教師陣容強,方圓30里之內的學生都爭著來上鵝山。因此要上鵝山高小不容易,須通過入學的競爭考試。我考取了。要住在鵝山當寄宿生,要繳飯費、宿費、學雜費,書本費也貴了。于是家里糶稻,賣豬,每學期開學要湊一筆不小的錢。錢,很緊,但家里愿意將錢都花在我身上。我拿著湊來的錢去繳學費,感到十分心酸。父親送我到校,替我鋪好床被,他回家時,我偷偷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心酸的哭。  第一學期結束,根據總分,我名列全班第一。我高興極了,主要是可以給父親和母親一個天大的喜訊了。我拿著級任老師孫德如簽名蓋章,又加蓋了縣立鵝山小學校章的成績單回家,路走得比平常快,路上還又取出成績單來重看一遍那緊要的欄目:全班60人,名列第一。這對父親確是意外的喜訊,他接著問:“那朱自道呢?”父親很注意入學時全縣會考第一名朱自道,他知道我同朱自道同班。我得意地、迅速地回答:“第10名。”正好繆祖堯老師也在我們家,也樂開了:“火廣北?父親的名?,茅草窩里要出筍了?”  我唯一的法寶就是考試,從未落過榜,我又要去投考無錫師范了。  為了節省路費,父親又向姑爹借了他家的小小漁船,同姑爹兩人搖船送我到無錫。時值暑天,為避免炎熱,夜晚便開船,父親和姑爹輪換搖櫓,讓我在小艙里睡覺。但我也睡不好,因確確實實已意識到考不取的嚴重性,自然更未能領略到滿天星斗、小河里孤舟緩緩夜行的詩畫意境。只是我們的船不敢停到無錫師范附近,怕被別的考生及家長們見了嘲笑。  老天不負苦心人,他的兒子考取了。送我去入學的時候,依舊是那只小船,依舊是姑爹和父親輪換搖船,不過父親不搖櫓的時候,便抓緊時間為我縫補棉被,因我那長期臥床的母親未能給我備齊行裝。我從艙里往外看,父親那彎腰低頭縫補的背影擋住了我的視線。后來我讀到朱自清先生的《背影》時,這個船艙里的背影便也就分外明顯,永難磨滅了?不僅是背影時時在我眼前顯現,魯迅筆底的烏篷船對我也永遠是那么親切,雖然姑爹小船上蓋的只是破舊的篷,遠比不上紹興的烏篷船精致,但姑爹的小小漁船仍然是那(www.lz13.cn)么親切,那么難忘……我什么時候能夠用自己手中的筆,把那只載著父愛的小船畫出來就好了?  慶賀我考進了頗有名聲的無錫師范,父親在臨離無錫回家時,給我買了瓶汽水喝,我以為汽水必定是甜甜的涼水,但喝到口,麻辣麻辣的,太難喝了。店伙計笑了:“以后變了城里人,便愛喝了?”然而我至今不愛喝汽水。  師范畢業生當個高小的教員,這是父親對我的最高期望。但師范生等于稀飯生,同學們都這樣自我嘲諷。我終于轉入了極難考進的浙江大學代辦的工業學校電機科,工業救國是大道,至少畢業后職業是有保障的。幸乎?不幸乎?由于一些偶然的客觀原因,我接觸到了杭州藝專,瘋狂地愛上了美術。正值那感情似野馬的年齡,為了愛,不聽父親的勸告,不考慮今后的出路,毅然轉入了杭州藝專。從此沉浮于茫無邊際的藝術苦海,去掙扎吧,去喝一口一口失業和窮困的苦水吧?我不怕,只是不愿父親和母親看著兒子落魄潦倒。  ……醒來,枕邊一片濕。  摘自3月9日《羊城晚報》 吳冠中作品_吳冠中散文集 吳冠中:談梵高 吳冠中:說樹分頁:123

你迷茫的原因在于讀書太少而想的太多  文/玩世不恭  一位正在讀高一的在校學生通過新浪微博找到我,私信里跟我說他看了我的文章,覺得挺觸動的,他還說他現在很迷茫,想讓我幫幫他。  我給他的回復并不算多,但是依然表達了感謝,并且給他提供了自己當初的方法:當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想一想最親或者是最愛的人,他們在時時刻刻偷偷注視著我,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其實說實話,我當年讀高中的時候并沒有他所描述得那般迷茫,只是到了大學才一發不可收拾的,所以坦白說我并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也不知道這樣的方法是否對所有人都能夠奏效,然而我并不想讓他失望,作為大學剛畢業的我,能夠給予的建議也就只有這些了。  前些天在微博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有個年輕人特別崇拜楊絳先生,于是高中畢業的時候便給楊絳先生寫了一封長信,表達了自己的仰慕之情并傾訴了他的人生困惑,楊絳先生給他回信了。淡黃色的豎排紅格信紙,毛筆字。除了寒暄和一些鼓勵晚輩的話語之外,楊絳先生在信里其實只寫了一句話,誠懇而不客氣:“你的問題主要在于讀書不多而想得太多。”  其實迷茫的又何止是高中生呢?記得上大學時有一段時間,大家仿佛一下子都得了“腎虛”,都說迷茫,找不到生活的方向。現在仔細想來,其實也就是“讀書太少而想的太多”罷了。大家要么整天地逃課玩游戲,要么每節課去了也是埋頭睡大覺,然后一旦空出來時間就開始胡思亂想,想想這頓飯吃什么,想想那個美女挺漂亮的,想想獎學金為什么是他拿了,想想我能不能拿到畢業證,想想我能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想想我以后的生活該怎么辦,想想……然而也僅僅是想想,我們就是站在那里不動,從不上晚自習,也不去圖書館,反正考試就靠考前突擊和臨場作弊,及格了便是幸運,不及格還有補考,更何況最后還有清考(這個時候一般老師都會適當照顧學生,不過也會有例外,我的舍友就不幸中招了),得過且過,大學便就此結束了。  現在我的很多同學都已經工作了小半年,其實有些同學的工作單位還是相當不錯的,然而,每每和他們聊起時,他們還是說很迷茫。我說我新年以來讀了將近十本書了,并和他們分享我從書中得到的一些關于人生的思考和對自己生活的應用,他們卻說自己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看過一眼書了,我出于安慰說你們是工作太忙了,誰知他們卻幾乎一致的回答:其實哪里有那么忙呀,只是找個借口為自己開脫而已。我之后在QQ和微博上發了一條說說“你是否讀書太少而想得太多”,得到的都是肯定的回答。  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為什么馬云等身家如此顯赫的商人依然經常教導年輕人要多讀書呢?為什么身邊一些暴發戶雖然自己沒有多少文化但是卻非常注重子女的教育問題呢?我思考的結果是:書雖然未必會讓人產生直接的財富,但是它卻可以充實人的思想,富足人的心智,蕩滌人的心靈,然后在人的一生中產生潛移默化的正能量。  其實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也會看到:讀書人很少產生家暴,而且很少出現離婚。我想這應該就是書本給他們的看不見的財富在起作用吧。  究竟讀書可以對一個人產生多大的作用,古往今來不乏討論,然而依然是模糊而不可辨清的,但大家都承認一個事實,那就是讀書總歸是有用的。我知道一談到開卷有益,肯定就會有不少反對的聲音出現,大多是拿一些黃色書籍來當擋箭牌,經常被提及的就是《金瓶梅》。其實看過這本書的人都知道,這部百萬字的小說不良內容僅僅不足五千字,而且現在市面上的版本也大多剔除掉了這些,所以看本書,只要你不是居心不良,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而且還會有不少的收獲,你會對封建社會有個更深入的了解。更何況,世界上的書的種類那么多,黃色書籍只不過是其中的一部分,一般都難登大雅之堂,你也就不會看到,從這個角度講,看到了也許就是你的問題了,不是嗎?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讀書對于我的巨大作用除了熏陶之外,更多的是一種克制。比如,讀了美國作家簡和袁的《拖延心理學》,我才發現了拖延問題的根源,并且努力改變自己的一些拖延習慣;讀了美國作家龐龍的《寬容》,我就開始試著去善待和理解所有人;讀了弗蘭克爾的《追尋生命的意義》,我才知道活人與死人的區別,人活著要將苦難當作忍受,以待以后……讀了太多書,我會不由得接受所有人的觀點,盡管也不見得全部理解,畢竟理解是種奢侈品嘛。  有人說,迷茫是青春的必需品,我不同意。我承認青春肯定是會迷茫的,但它未必是必需品,迷茫的本質就是精神空虛,與青春并沒有多大關系,有的人直至死去也依然迷茫。也許我們把書稱作精神食糧,就是這個原因吧,古人不是也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嘛。  我們中國人特別喜歡斷章取義,談到讀書,他們便又會舉出三國演義里馬謖的例子來反駁你,于是“百無一用是書生”這頂帽子便經久不衰,而且大有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發揚光大的趨勢。你看,由于這些年大學生就業率不好,于是很多農村的孩子都早早地輟學了,家里人讓他們學了一門手藝,以便早點結婚生子,完成傳宗接代的歷史光榮使命,畢竟無后為大。  其實讀書和“紙上談兵”并不是一回事兒,很多書籍都提倡實踐,而且越來越多的書都是作者親身實踐的足跡。誰成天坐在家里都寫不成一本可以被稱為著作的書,也許哲學家除外,但是其實當代社會已經愈發地注重哲學,因為我們發現哲學其實往往實踐滲透在各種學科當中。  讀書太少的人往往會想得太多,這是個不爭的事實,我們人類從來都是喜歡“思考”這個東西的,因為可以毫不費力,這也正好迎合了我們懶惰的心理。然而,因為內心沒有什么東西,想來想去,仍然停留在一個點上,跳不出框子,于是便越想越空虛,越空虛越迷茫,越迷茫越看不到人生前行的方向,大致就是如此。  讀書多的人則不同,他們從書中看到了對待一個問題不同作者的不同觀點和不同思考方式,于是在實踐中融會貫通,這樣基本上也就不會再鉆牛角尖了。(www.lz13.cn)當然了,讀書多的人留給自己想的時間肯定是沒有讀書少的人長的,但是想的卻并不少,他們由于他們思維不被局限,所以會想到很多問題,會想到一個問題的不同角度,也會更有深度。  當北京的“單向街”、上海的“季風”和杭州的“楓林晚”等實體書店逐漸走向衰落,臺灣的“誠品”卻在連續十幾年虧損之后突然開始盈利了,真是慶幸,這個世界上讀書的人還沒有消失殆盡。  那么,你是否讀書太少而想得太多呢? 寫給仍然迷茫的小伙伴們 劉同的“青春”:也曾迷茫,也曾孤獨 白巖松:信仰缺失下的迷茫分頁:123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永遠都是起點  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壞。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辛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面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做最真實的自己。  不要以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別人,也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個性以及價值。你看不慣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不好。幸福的理解有千萬種,每人的詮釋也不同,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盲從信條,不盲目攀比,你就是最幸福的。金無赤足,人無完人,因為不完美,我們才最真實。  幸福是一點一點積累的,是一天一天經營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到老,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缺點再多,但能處處忍讓你,愿意陪你到最后,就是幸福。人人都想找個十全十美的愛人,可人總有缺點。愛就是相互忍讓,彼此真誠,共度一生。有個讓你一輩子開心的人,才是生活的目標。  當一切擁有和執著成為一種傷害時,放棄便是最好的歸宿。誰又能理解誰的多少痛苦;誰又能懂得誰的多少傷痛,淚,沒掛在誰的臉上,誰不知道它的冰涼;傷,不在誰的身上,誰不知道它的分量,或許,你能看到眼中的淚花,卻不一定能讀懂心中的悲涼,或許,你能看到身上的傷疤,卻不一定能理解心中的憂傷,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華麗的背影,讓心靈輕松地上路。  遇人多了就知道友情的可貴。遇事多了就知道理解的可貴。失敗多了就知道心態的可貴。成功多了就知道勇氣的可貴。矛盾多了就知道胸懷的可貴。不順眼多了就知道修養的可貴。恭維多了才知道真誠的可貴。名利多了才知道淡定的可貴。應酬多了才知道清凈的可貴。問候多了才知道堅持的可貴!  年輕時,不懂得;中年時,舍不得;有些東西,當你完全擁有時,才覺索然無味;有些東西,當你永遠失去時,方知珍貴無比。人生苦短,要來得阻擋不了,要去的挽留不住。得失之間,只要你耕耘過,播種過,澆灌過,收獲多少不是成敗的唯一標準,重要的是藏在細枝末節里那種使你痛、使你恨、使你愛、使你終身難忘的一次次痛心疾首、刻骨銘心的經歷。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于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于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于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于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在各自心里的定義都不會相同。關鍵在于如何把握你想要的東西,別讓它與你失之交臂,別讓自己有太多的遺憾。人活的就是心態、心情,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人生就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將慢慢疏淡。世上事就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歲月的風,不僅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心中的義,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化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若不行走,也會陌生,這就是人生。  交一個朋友往往需要幾年或幾十年;而得罪一個朋友可能只需要幾分鐘或一件事。俗世浮華,人心的復雜及對一些細微小事的敏感,都已阻礙友情的發展。或許只因為是朋友,彼此少了一些顧慮,少了一份尊重,才會如此,朋友間有時走得太近,關系會變得復雜,離的太遠,又會失去聯系。不刻意強求友情,用心去珍惜呵護一份友情。(www.lz13.cn)即使不會天長地久,至少曾經擁有……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沉淀,感覺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消失。也許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越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一切又有何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懂得”是情感世界中最深情又最深刻的詞匯。懂得、就是用我的目光去撫慰你的憂傷;懂得、就是用我心比你心;懂得、就是無語的聆聽你靈魂的聲音;懂得、就是我的眼睛里永遠是你的身影,懂的、就是盡我的所能去愛。一句“我懂你”可以融化一座冰山,可以讓絕境攀爬出愛的藤蔓,可以讓枯萎的心靈開滿歲月的鮮花。因為只有“懂得”,才會從容,才會輕松。若你懂得,請珍惜。  人生的弓,拉得太滿人會疲憊,拉得不滿人會掉隊。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斗,激而烈。人生就是這樣,選擇什么你就會遇到什么,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承受與否。學會放下令自己不悅的事,學會放手令自己卑微的人。只要還有明天,今天永遠都是起點。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起程 一個今天勝過無數個明天 為了明天的成功,我們必須學會等待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台中北區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台中洢蓮絲M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少女針醫美推薦DCARD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大里少女針溶解時間 台中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v43tb 的頭像
    f69zv43tb

    彩衝光雷射整形醫美

    f69zv43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